陈伟俊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温州网 2019-07-08 08:19:00
洪秀柱表示,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温州人精神、城市建设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

  温州网讯 昨天,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一行。

  陈伟俊对洪秀柱率团来温参访表示欢迎,对她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说,温州是长三角与海西区的交汇城市,民营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当前,温州正围绕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交通建设、大都市区建设带来的机遇。温州与台湾人缘相亲、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两地文化交往、经贸往来、青年交流等势头良好。希望把温州打造成为两岸深入交流、有效联动的桥头堡,拓展科技产业合作,加强文化旅游交往,探索打造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的示范点,让更多好项目好成果惠及两地百姓。

  洪秀柱表示,温州作为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民营经济发展、温州人精神、城市建设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温州与台湾距离很近、渊源很深,科技、产业、高校、青年等交流合作有很强互补性。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心用情深化温台两地交流合作,更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市领导施艾珠、王军等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