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某市试卷存在雷同 苍南县“教师招聘考试小学语文岗位”重考

温州网 2019-07-08 08:19: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苍南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出现雷同”处置情况的通报》,针对网民反映该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与某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职工专业知识测试小学语文学科试卷存在雷同问题,做出情况说明,并将重新组织该学科专业知识笔试。

  该通报指出,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目前初步查实:7月6日组织的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因受委托的市外第三方命题机构的出卷人员严重失误,导致本次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与网传某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职工专业知识测试小学语文学科试卷存在雷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及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经研究决定:将重新组织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免收考试费用。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情况将在苍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苍南”(http://www.cncn.gov.cn)及时公布;成立由县纪委、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及第三方命题机构的责任。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