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落实涉军政策 让退役军人更定心更暖心

2019-07-08 16:30:52
7月4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温州网讯 7月4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有关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麻胜聪、胡立左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上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等,审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等。

  陈胜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退役军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胜峰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陈胜峰要求,落实涉军政策,让退役军人更定心。优化转业安置体系,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安置政策,另一方面要积极拓宽安置渠道;强化待遇保障政策落实,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化荣誉激励机制建设,加强对退役军人的精神激励、仪式激励,让锣鼓敲起来、牌子挂起来、鲜花戴起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优化服务保障,让退役军人更暖心。构建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以星级服务站创建为主要抓手,在健全制度、规范运行、整合服务上抓提升,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创新高效率服务保障模式,带着感情、拉高标杆做好服务工作,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探索工作流程创新;打造高水平双拥模范城市,继续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陈胜峰强调,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系统性、关联性都很强的工作。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和应尽之责,建立健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保障力量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奋力开创瑞安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严小章 项雅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