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双桂乡调研工作

2019-07-08 17:04:36
7月4日下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双桂乡开展工作调研。

  温州网讯 7月4日下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双桂乡开展工作调研。

  刘中华一行来到双桂乡双垟包村,察看走访低收入农户、了解双垟包村消薄增收情况。在低收入农户家中,刘中华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平时的帮扶工作,搭建好信息沟通的平台,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低收入农户尽早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双桂乡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思路及各部门交流发言后,刘中华对双桂乡在前阶段环境打造、经济发展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双桂乡要把主要工作放到全县工作的大局中去,对照“四大工程”,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做好“特”字文章。

  刘中华强调,要基于基础条件,大开脑洞,用开放性思维去谋划思考工作,着力在环境打造、民生改造、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中打造亮点。要坚定不移抓发展抓经济,立足实际,锁定重点,加强经济意识,做好农业产业培育,推进农旅结合、文旅融合。要围绕环境再造工作,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始终抓在手上,着力打造美丽山乡,唱响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在防汛工作和地质灾害治理方面,要始终紧抓难点突破,加强隐患排查、全盘摸底、避灾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解宝丰村三条碓地质灾害治理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陪同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