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岁月 体验红色文化 瓯江口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温州网 2019-07-08 17:23:55

  温州网讯 7月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局党支部和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重温革命岁月体验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24名党员走进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追寻红色记忆,感怀革命奉献精神。

  云雾犹如一条白纱缭绕在山峰间,衬托着翡翠般的青草绿树。来到平阳县凤卧镇冠尖山半山腰,一幢木结构两层楼房出现在眼前,屋前绿树挺拔,这里,就是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支部党员一行人驻足于此,重温了那一段红色记忆。

  随后联合支部的24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陈列馆。陈列馆内,立体雕塑、多媒体互动、电视纪录短片等重现了历史的画面,带领着参观者一步一步走进历史。纪念馆布局科学、文物丰富、技术先进,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再现历史,让在场所有党员忘我地融入到了历史当中,增加了一个了解党历史的新窗口。这更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场所有党员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黄祥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