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抢抓机遇 趁势而上 扎实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2019-07-08 17:22:29
7月2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有关部门人员督查泰顺通用航空产业前期工作。

  温州网讯 7月2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有关部门人员督查泰顺通用航空产业前期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抢抓机遇,扎实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等陪同督查。

  陈永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泰顺通用机场场址,实地了解场址的地质地貌和周边障碍物分布情况,听取场址周边人文、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据悉,我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机场主要功能定位为短途运输、飞机试飞、航空紧急救援、航空探矿、空中游览、公务飞行、私用和商用飞机驾驶执照培训、直升机导航作业、航空器代管业务、出租飞机、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空中广告、人工降水、防治农林病虫害、航空护林等。

  陈永光指出,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是泰顺“五大前期”重大项目之一,是泰顺未来发展的增长点、发动机,是改善泰顺对外交通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陈永光强调,要把通用航空产业作为泰顺发展的重要机遇来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动通航产业发展;要抓紧做好通用航空产业由前期审批阶段转入建设阶段的各项工作,积极整合资源,做好筹备工作,全力高效加快项目前期进度,争取早日开工、早见效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