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最美”声音 周锦勇英雄事迹首场宣讲会开讲

温州网 2019-07-08 23:18:00

  温州网7月8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梦妮)连日来,周锦勇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全城。7月8日下午,周锦勇英雄事迹首场宣讲会在瓯江红·五马红帆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当天,“宣讲大使”金文平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周锦勇同志一个个感人肺腑故事。在场的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深切感受到了周锦勇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精神。

  “听了事迹宣讲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周锦勇的精神与好人精神相结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向周锦勇学习。”五马街道一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周锦勇的事情让我非常震撼,消防员是这个和平年代最值得敬佩的人,他们为了大我牺牲了小我。”五马社区乘凉街道工作人员叶艳说。今年72岁的八仙楼社区居民林清福对记者说:“当得知噩耗,我们都很悲痛。这种大爱精神一定要多多宣讲,引导更多人争当好人。”

  据了解,鹿城区接下来将以周锦勇英雄事迹为主要内容,深入鹿城区各街镇、区直各单位、区属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全社会唱响“最美”声音,弘扬“最美”精神,力求使周锦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真正把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周锦勇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对标提升、争做先锋。

  据了解,“最美声扬白鹿城”主题巡讲活动是鹿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年已是第3个年头,宣讲内容围绕“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方面。

  截至目前,已开展最美人物宣讲680余场,生动阐释了“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深刻内涵,有效弘扬了传统美德,传承了榜样力量,彰显了时代新风,已经成为鹿城宣扬“好人精神、好人文化”的示范品牌,也是鹿城发动最广、内容最全、质量最高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2019新一轮的巡讲活动已于上周启动,计划从今年7月一直持续到12月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