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温州生活必需品市场有何特点 西瓜价格将走低

温州网 2019-07-09 07:06:00
近日发布的《温州市2019年第26周生活必需品市场简析》预测,西瓜价格将持续走低,水产品仍会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温州网讯 近日发布的《温州市2019年第26周生活必需品市场简析》预测,西瓜价格将持续走低,水产品仍会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据市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统计,上月底纳入监测的132种商品中,41种商品价格上涨,占31.06%,41种商品价格下跌,占31.06%,50种商品价格持平,占37.88%。其中,涨幅超过40%的有5种,涨幅在30%~40%之间的有7种,涨幅在20%~30%之间的有8种,涨幅在10%~20%之间的有8种,涨幅低于10%的有13种。

  鸡蛋出现批跌零涨现象,批发价格下跌2.3%,农贸市场零售价格上涨4.76%;水果零售价格出现下跌,其中梨和西瓜环比分别下跌7.78%和4.03%;其余主要商品价格基本稳定,肉类价格跌幅小于1%,蔬菜价格基本稳定,粮食、奶制品、禽类价格与上周持平。

  《温州市2019年第26周生活必需品市场简析》由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发布,该处预测,随着中美贸易谈判氛围缓和,豆油价格应声下跌,但贸易谈判不确定因素较大,短期内价格可能随谈判的进程出现一定波动。虽然今年我国气候变化较大,但蔬菜价格短期内将保持稳定,西瓜时令季节来临,价格持续走低,消费者可以按需选购。水产品因休渔期影响,价格将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其他商品将继续保持稳定。

  来源:温州晚报

  周晓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