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运输车超载现象突出 “瓯鸿”“拓达”15辆车被交警查扣

温州网 2019-07-09 07:21:49
7月6日,温州公安交警对重点监管运输企业——瓯鸿、拓达等工程运输企业名下车辆进行严管严查。

  温州网讯 7月6日,温州公安交警对重点监管运输企业——瓯鸿、拓达等工程运输企业名下车辆进行严管严查,截至当晚,已有15辆超载工程车被查扣待进一步处理。

  当天被查处的工程运输车均存在载物量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其中车辆载物量超过核定载质量最低的也达到了347%,最高的更是达到了513%(皖C26687),而且存在用篷布盖住车载货架企图掩盖非法加高栏板的情况。

  “今年5月,针对瓯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较多的情况,我们专门约谈了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会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并与我们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7月份,我们还专门派民警前往该公司进行安全培训,但效果不是很明显,驾驶员违法情况仍然突出。”辖区交警负责人介绍。

  此外,根据信息排查,温州公安交警部门发现个别运输企业的负责人虽然表面上答应对下属驾驶员立即开展教育整改,可实际上他们对辖区交警和渣土车自律协会指出的问题置之不理,其中就包含了瓯鸿、拓达等运输企业。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温州公安交警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将会把重点监管运输企业名下车辆纳入电子监控查缉布控系统并实时动态监管,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对企业车辆的超载、超速、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王田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