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文章近照曝光,路边和风扇对饮惹人唏嘘

凤凰娱乐 2019-07-09 09:08:42

  近日,文章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段视频,晒出自己近况,并配文“走一个。啧啧,小酌一下,相当惬意啊”。视频中他身穿条纹上衣和白色的休闲裤、休闲鞋,坐在房车前面的蓝色凳子前吃外卖,看身形是消瘦了不少。

  条件简陋的室外环境下,只见文章将一塑料酒杯挂在电扇前面,时不时与随着电扇一起转过来的酒杯碰杯饮酒。画面搞笑之余不免让人感叹,昔日风光无限的文章现在没有之前那么意气风发了,只能自娱自乐。

  对此有网友评论“悲催啊”,“莫名的伤感”等表达对文章现在发展情况的感叹,而有的网友则表示“文章演的电视很好看”,称他“演技在同时代的演员里没得挑的”,希望早日看到他的作品。

  在事业巅峰时期因为出轨而中断演艺之路的文章,这些年也逐渐重回观众视线。只不过现在的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导演等幕后制作上,转型也算成功,众多作品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不过,对比演艺之路愈加宽广的马伊琍,文章现在的发展还是显得不尽如人意。马伊琍这几年凭着《我的前半生》等众多影视作品成功在影视界站稳脚跟,赢得观众赞誉。作为夫妻,希望文章的发展也能尽快跟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