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聚焦具体问题 助力乡村振兴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7-09 17:30:0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沈泽南杨柯林晨金超吴莎管晴川报道)连日来,我省涉农各单位和部门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成果。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党员来到“四无粮仓”陈列馆参观学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表示要自加压力,切实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这几天,省农科院专家、学者们纷纷深入田间地头,以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着眼于我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需求,省农发集团组建了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帮助各地开发农旅文养融合的产业振兴项目。

  针对农业生产中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省供销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产业链优势,大力开展现代农业、农村金融等服务工作。

  如何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省旅游集团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将讨论重点放在如何保护与活化古村落,打造一批高品质乡村旅游标杆示范项目上;省民宗委将探讨主题,定为如何充分调动各项资源,帮助民族地区更好实现绿色发展。

  省建设厅在主题教育中强调,要统筹城乡发展,将全省1000个左右小城镇打造成为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的“五美”幸福家园。

来源:浙江卫视编辑:武文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