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同心同向 群策群力 汇聚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强大能量

温州网 2019-07-10 06:00:00
围绕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

  温州网讯 7月9日上午,温州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围绕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

  市委书记陈伟俊到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10名政协常委聚焦助力温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进口商品协销中心打造、高水平大学引育、医养服务首位度提升、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温瑞交通一体化、法治营商环境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等方面作了协商发言。

  陈伟俊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并表示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指出,在市委作出重大决策之前,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讨论,是市委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促进市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更好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共同谋划和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陈伟俊说,当前温州发展态势向上向好,我们正聚焦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举全市之力推进“两区”建设,坚定不移打好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持续发力破题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大干交通、都市建设等关键问题,不断深化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公共服务提升和民主法治建设,奋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立足新起点,我们还要持续深入谋、有力推,既要坚定不移抓好既定目标举措的有效落实,更要抢抓当前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结合新的形势变化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和举措,使我们的战略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措施更精准,让温州发展路子越来越宽广。

  陈伟俊指出,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续写创新史”的使命,需要每一个温州人为之付出、为之奋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鼎力支持和献计出力。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政协“智囊团”“思想库”作用,多谋前瞻之计、多建睿智诤言、多献务实良策,在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