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拜两地携手合作 对口旅游援疆助力精准脱贫

温州网 2019-07-10 07:11:00
温州对口支援的新疆拜城正成为我市游客热门目的地,而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也选择在拜城呆上一到两天,以实际行动支持对口援助地发展。

  温州职工疗养团为拜城旅游添了一把火。

  温州网讯 温州对口支援的新疆拜城正成为我市游客热门目的地,而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也选择在拜城呆上一到两天,以实际行动支持对口援助地发展。据市援疆指挥部透露,今年6月仅市职工旅行社已组织不少于6批次近200名职工到新疆参加疗休养活动,为夏季火热的拜城旅游又添了一把火。2018年5月,我市出台相关政策,明确各基层工会可组织部分职工赴对口支援地区开展跨省疗休养活动。在市援疆指挥部牵线搭桥下,2018年11月,市总工会、市旅游局分别与拜城县人民政府签订干部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旅游宣传推介合作协议等,明确我市各级工会在组织职工赴新疆疗休养的行程中增加拜城线路、加强两地旅游宣传合作等内容,推动对口旅游援疆迈上新台阶。

  “职工到对口支援地区疗休养,对自身来说是释放工作压力和放松身心的需要,对支援地来说,又有旅游援疆、助力脱贫的重要意义。”市援疆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立足当地独特的温泉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优势,拜城县以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全时旅游。采用“旅游养生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重点打造集修养乐于一体的温泉养生、康体疗养、运动探险等旅游度假胜地。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选择来新疆拜城,今年旅行路线首次打通拜城—伊犁公路游通道,穿越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在这条连接南北疆、贯穿四季的公路上,游客可以饱览戈壁荒滩、雅丹地貌、雪山湖泊、高山草甸、森林河谷等美景。

  来源:温州日报

  刘闯 张炳东 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