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被曝年内与宣萱结婚?经纪人:假的

时光网Mtime 2019-07-10 09:15:31

  古天乐宣萱

  除了电影和希望小学,现今古天乐最受人关注的恐怕要数感情状态了吧。自打去年放出要拍《寻秦记》电影版的消息后,网友们安耐不住的吃瓜心情就没停过,“古天乐&宣萱恋情”“古天乐宣萱年内结婚”等字眼隔段时间就要被网友们轮上热搜。

  同款“童颜”照

  最近古天乐与宣萱在社交平台发了同款“童颜”照,又引得网友催婚热情高涨,不过,针对网上疯传二人终身大事一事,新加坡媒体求证经纪人,得到的是否定答案。

  古天乐今年已经49岁,行事低调的他已多年未对外公开过感情状态,面对媒体和网友的追问要么避而不谈要么是一句“不是事实,不回应。”,即便是绯闻,近年来被传过的对象也只有陈乔恩,郭采洁二人。年轻时期,古天乐曾被吃瓜群众认定和郭羡妮、杨恭如、张玉珊、林雅诗、罗明珠、郑秀文等人有过火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