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办公室的“钉子户”,师生眼中的“拼命三郎”

温州网 2019-07-10 15:26:00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王军教授兢兢业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工作。

  王军,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2013、2016年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选。主要从事饱和土动力学及地基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百余篇,其中SCI收录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获授权发明专利25项。研究成果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所在团队研发的海涂围垦吹填淤泥复式真空预压处理技术等应用于瓯飞工程水闸滩涂淤泥深层处理等20余项重大工程。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王军教授兢兢业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工作。每天早上七点到校,凌晨办公室仍然灯火通明。十年如一日,可以为科研工作一日三餐点外卖,除了睡觉寸步不离办公楼,没有工作日与休息日之分。学生们敬他“拼命三郎”般的工作态度,怕他严格的要求和不停的敦促,爱他学术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中的幽默风趣。作为80后,他以自己独特的育人方式,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书写出无怨无悔的人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