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珍:做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

2019-07-10 15:31:00
作为党员教师,与其他教师不同,十几年来,他一直为传播马克思主义、传播党的理论路线,辛勤耕耘。

  陈雪珍,一名普通的思政课教师,却有着不平凡的坚守。作为党员教师,与其他教师不同,十几年来,他一直为传播马克思主义、传播党的理论路线,辛勤耕耘。

  作为教师支部副书记,长期从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十九大闭幕不久,陈雪珍就组织教师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并为业余党校学生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新党章修订专题辅导、我的中国梦专题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等。在全面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围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明确党员自身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想和信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协助老师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抵制校园不当言论和思想,坚决反对一切非法宗教活动。近年来,接受教育的学生累计1000余人次。

  近年来,陈雪珍荣获温州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好支书”称号等,发表多篇党建工作相关学术论文,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