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立德树人的代码暖男

2019-07-10 15:32:00
从教17年,8年班主任经历,他热爱教学,热爱学生,是一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教师党员。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黄河。从教17年,8年班主任经历,他热爱教学,热爱学生,是一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教师党员。

  政治过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多岗位的工作中一直保持“有困难迎头上,有利益主动让”的良好姿态,获得学院、同事的认可,是学院首批党员先锋岗集体岗负责人、第二批党员先锋岗个人岗。

  教书育人,热情关爱学生开发了近10门课程,在理论课引入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课前,要先规划、设计、拍摄视频、整合推送、学生学习后,要进行跟踪反馈;课堂上,他解析重难点、大部分的时间学生进行讨论、交流;采用基于微信端的小程序,进行签到、PPT同步、课后跟踪、反馈等。在项目实践课中引进企业真实项目、开发技术与工程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效果。主持和参与十余项教改项目,主编教材2部,主持建设浙江省精品课程1门、浙江省精品在线课程1门。

  他非常专注投入地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连续4年毕业设计作品优秀、为优秀指导老师,其中一个优秀作品还被《温州商报》进行了报道;指导两个团队入选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带队参加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

  该教师担任了8年班主任,用心用情,在每位同学生日的时候都送上亲笔写的生日贺卡,并与历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在其朋友圈内,真情互动,有了一串长长的“学生朋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