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方程:“埋头干事,抬头看路”的农业教育科研专家

2019-07-10 15:35:00
他经常说:“埋头干事,抬头看路,一个集体的发展也是如此。”30年来他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农使命,担当有为

  许方程,1969年11月出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研究员。该同志系“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温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高校创先争优优秀党员、省市级劳模和省青年“突贡”。他经常说:“埋头干事,抬头看路,一个集体的发展也是如此。”30年来他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农使命,担当有为:带领农生学院建成省优势专业1个、省特色专业2个、省级示范实训基地2个;科研经费连续3年超千万,获省市级科研成果24项,建有国家水稻原原种繁育基地等多个国家、省市级科教平台,两系杂交育种研究居国内先进水平。他带领团队推广新品种新技术1000万亩、产生效益10亿元,为地方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入选省“151”第二层次人才和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主持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市科学进步奖一等奖各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获省部、市级奖项10多项,是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是新时期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的干部模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