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天宽:乡村振兴的建设者

2019-07-10 15:40:00
作为一名农业教科研工作者,他言传身教,服务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和科研推广工作

  罗天宽,1976年3月出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书记,学校蔬菜科学研究所所长、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主任,教授。该同志系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市“551人才”第二层次;主持或主要参与的科研项目曾获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市科技进步一、三等奖;指导学生技能队获省技能竞赛二、三等奖。作为一名农业教科研工作者,他言传身教,服务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和科研推广工作,2018年在泰顺帮助合作社首次实现规模化草莓育苗,成功帮其申报了省草莓质量金奖。作为一名研究所负责人,他团结同志,带领团队积极工作,2018年蔬菜科学研究所被评为一级研究所,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通过项目合作、现场指导、技术培训、电话咨询等服务合作社或农业公司30余家,指导农业基地或农户1000余次;开展番茄、花椰菜、瓜类、草莓等技术培训21次,培训1950人次,推广转化新品种新技术新增产值1000余万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他创新教科研社会服务方式方法,带领党员同志,牵头组建2个“乡村振兴”产业服务团队,1个“知行”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