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法格:温州“蓝莓之父”

2019-07-10 15:41:00
他短暂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书写了对党和三农事业的忠诚。

  王法格,男,汉族,1969年6月出生于浙江瑞安,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研究员,历任温州市农科所办公室副主任、开发办主任;温州市农科院园林花卉研究所所长;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系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等职务。他是新时代农业科研与教育领域中的先进代表,是新时期振兴乡村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干部。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为农民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牵线搭桥,为三农事业呕心沥血,被果农亲切称为“蓝莓专家”。他始终保持科研人员创新本色,坚毅执着、潜心治学,先后主持过部级等项目多个,荣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入选温州市551、浙江省151人才。他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敢于担当、任劳任怨,他热爱学校,经常加班加点,甚至带病工作,特别是担任“第一书记”期间,依然承担着校内工作,并且是利用休息时间高效完成,从未向组织喊过苦累、提过要求。2017年11月28日,王法格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8岁。他短暂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书写了对党和三农事业的忠诚。逝世后,他被追认为市级、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当选“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