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学校只要需要我,我就继续干下去!”

2019-07-10 15:46:00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也许没有万千光辉,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事,可是他对党、对学校、对工作有一种朴素的爱,这种爱真挚纯粹,于细微处见真知。

  严谨、细致,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这是徐新老师留给大家一贯的印象。徐新老师今年已58岁,有着30多年的党龄,虽然快到退休的年龄,但他仍然严格要求着自己。“学校只要需要我,我就继续干下去!”教职工考勤统计、劳动工资清算、聘用人员管理等,他没有一点马虎,处理得清清楚楚。

  作为一名老电大人,他在学校历经多个岗位,见证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提起学校的历史他如数家珍。几年前学校搬到新校区后,很多设备到了一定期限后都进行了更新换代,但他拒绝了更换,带着他的“三大件”搬到了新的办公室。“这打印机慢是慢点,但还能用,还是让它在我之后退休吧!”打印机、电话机、计算器,这超龄服役的“三大件”都是一直陪伴他工作多年的老伙计。

  每个月初各个处室的出勤统计表都汇总到他那里,他戴着一副老花眼镜,一会盯着电脑屏幕,一会翻着各张表格,一坐就是大半天,保证工作不出任何一个差错。他还很热心,不管是工作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上的困惑,总是很耐心地指导新老师,适时地提点解惑。每周一他都早早地来到办公室,在大家上班前拖地、擦桌子搞好卫生工作。每逢有重大新闻时他都找时间关注学习,看看报纸,谈谈自己的学习心得,精辟入理,往往给办公室的新同事很多启发。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也许没有万千光辉,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事,可是他对党、对学校、对工作有一种朴素的爱,这种爱真挚纯粹,于细微处见真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