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永森: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守望者

2019-07-10 15:52:00
他是一名年轻党员,他是80后,他是温州高校组工战线的老同志,在一线耕耘组织工作整整十四年。

  他是一名年轻党员,他是80后,他是温州高校组工战线的老同志,在一线耕耘组织工作整整十四年。“党建是我的身份牌,培育党员,推动组织建设,是我全部追求”,正是对组织工作打心底的自豪,让他向钉子一样,钉在了基层一线,一干就是14年。14年来,该同志前后担任过300多名学生党员的联系人,培养发展了1000多名师生党员,为温州商学院、温州肯恩大学、峃口镇等单位讲授党课100多场。提炼了“三定六岗”党员发展模式,先后获得了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创新奖,全国党建创新案例100例(高校仅二列),培育了“三学三联三创”党建育人工程,被评为浙江省高校首批党建特色品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