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继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2019-07-10 15:54:00
“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我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徐继承同志在2015年面试环节“你报考事业单位初衷是什么”的坚定回答。

  徐继承,男,1979年1月出生,200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2018年连续三年学院年度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先后荣获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温州市扩大有效投资“突出贡献个人”、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招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讲奉献,履职尽责当先锋。他自2015年7月考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始终秉承着“客观、严谨、细致”的态度,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自愿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勤奋自律、坚守岗位,冒着酷暑严寒坚守一线抓质量、促安全。

  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主动参与到学院老校区外立面装修工程、综合楼工程建设等主战场上克难攻坚。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经过对学院规划总平和实地现场为期68天反复研究、踏勘,提出校园东区先行建设的实施方案,为学院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学院扩招、扩建的历史机遇下,争取项目建设的启动时间。

  “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我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徐继承同志在2015年面试环节“你报考事业单位初衷是什么”的坚定回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