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芝燕:分内分外皆是担当

2019-07-10 15:55:00
她是一位在党的事业工作上默默无闻、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好干部,她就是泰顺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陈芝燕。

  她是一位在党的事业工作上默默无闻、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好干部,她就是泰顺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陈芝燕。2016年,陈芝燕同志在国家鼓励生育二孩政策下,迎来了二胎,但她的工作丝毫未受到影响,一如既往地担负着单位的党建考核、党员管理、教育培训教育等繁重工作。临盆时她预定了2017年2月22日的剖宫产手术,然后便一直工作到2月21日下午4:30才请假回家。就在同年3月24日,也就是月子满后的第一天,她居然跑到了办公室处理起发展党员预审、党费收缴核算等工作了。此后,在她的产假中,她几乎每周都会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办公室加班。为此,各位领导在人前人后都对她赞扬不已。她却不以为然,总是说:“我不就是每天抽个空来处理自己分内的工作而已吗,比起以前在偏远的翁山乡生一胎呀,月子一满就带个吸奶器长途跋涉跑去加班,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幸福了。”

  分内分外皆是担当,这就是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初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