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度:忠诚担当不言苦

2019-07-10 16:04:00
张宗度一如既往地在工地上忙碌着,忠诚地履行着现场监督的职责。

  泰顺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是泰顺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十大建设”(2018-2020三年行动项目)内容之一,也是“四项百亿”工程之一,工程于2018年5月正式开工。张宗度,一名退二线的党员领导干部,听从党组的安排,负责档案馆新馆工程建设现场监督。

  张宗度忠诚履职,在施工的每个阶段,从最开始的基础基坑的开挖到基柱浇筑、地梁浇筑、再到主体一层浇筑、二层浇筑……直至顶层浇筑,从边坡工程到挡土墙建设,他都坚持到现场旁站,认真地履行监督职责,“基坑是不是挖到位……?钢筋有没有少放一根,钢筋的质量标准有没有降低……?模板搭设是否空隙过大……?”,每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他都要求工人严格按照既定的工程规范技术标准施工。

  张宗度任劳任怨,由于工程施工时间不确定性,有时要早上6点就得到工地进行监督,有时夜里12点还要呆在工地。比如,浇灌主体第一层、第二层时,由于浇筑面积大,水泥搅拌车运送时间延误,两次的浇灌时间都是在夜里12点后才结束,但是他都没有提前离开,“这里水泥量不够,这里要多振动一下……”,现场有他忙碌的身影,直至浇筑全部结束,工人们走了,他也才回家。在非常时期,他也是坚持在工地现场,不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比如,主体第三层的层的浇灌是在周日(2018年9月16日),主体第四层的浇灌是在国庆节期间(2018年10月6日),他也是放弃周末和假期的休息,坚持在浇筑现场旁站监督。还有,边坡和挡土墙的施工是连续性,没有星期六、星期天,他也还是一样坚持着。工人们有时问他苦不苦不累,他总是回答:“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听从组织安排,忠诚担当,没有苦不苦的。”

  档案馆新馆主体工程2018年11月17日顺利结顶,目前进行主体外立面真石漆喷漆和室外附属工程建设,张宗度一如既往地在工地上忙碌着,忠诚地履行着现场监督的职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