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成忠:默默无闻的“水管家” 为群众节约每一滴水

2019-07-10 16:06:00
抄水表、贴缴费通知单、催缴单……每天重复的工作,乐清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员的蔡成忠一做就是17年。

  抄水表、贴缴费通知单、催缴单……每天重复的工作,乐清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员的蔡成忠一做就是17年。他每次抄表收费一天至少要走3.5万步,17年来,他一共走了近24000公里,用脚步丈量着片区的每一寸供水管网。“小蔡,你又来了。”近日,蔡成忠来到市区东大街,老人亲切称呼其“小蔡”,像老街坊一样。蔡成忠服务着4000多户用户,其中老城区用户占到了一大半。老城区线路老旧,漏水现象较多,工作复杂辛苦。但是蔡成忠坚持“你用水、我用心”的工作态度,一心帮助用户解决用水问题。“发现客户的水费突然超出了很多,我就会多加留意,打电话或者短信及时提醒用户排查漏水。”蔡成忠随身还带着一套维修工具,帮助用户及时修复,避免了自来水的浪费,默默无闻当一名“水管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