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深化基层减负工作

温州网 2019-07-11 07:02:29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市基层减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中央把今年作为“基层减负年”,表明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为基层减负,关键在行动、在落实。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评判标尺,聚焦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深挖病灶、再出实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作风,确保基层减负工作创出经验、形成示范、走在前列,真正让基层干部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守底线、追求高线,把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强化内部挖潜、工作联动、机制创新,边落实、边总结、边创新,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层层压实责任,“一把手”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把“为基层减负18条措施”一条一条落实下去,确保一抓到底、取得实效。要紧盯任务落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深入做好“减负”“提质”“增效”的文章,确保基层减负各条“硬杠杠”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强化机制建设,既要立说立行、立纠立改,更要追根溯源、常抓不懈,研究制定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制度上根本上反对形式主义、纠治形式主义、杜绝形式主义,在“减负增效”中激发新活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