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意见

温州网 2019-07-11 07:03:00

  温州网讯 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在即。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诚邀老同志为温州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的《关于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和全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紧紧锚定“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战略定力,符合温州发展实际,反映干部群众意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州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老同志们还就“大建大美”“精建精美”、红色文化资源开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形象建设宣传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姚高员认真记录老干部的发言,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重点话题给予回应,与大家一同探讨交流。他说,当前温州取得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全会报告和市委决定,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去。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努力推动温州改革发展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发挥余热、凝心聚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加强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监督,共同把温州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