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赴瓯江口检查防汛防洪工作

温州网 2019-07-11 17:46:03
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副秘书长阮云富、市水利局局长狄鸿鹄等一行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检查防汛防洪工作。

  温州网讯 7月9日,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副秘书长阮云富、市水利局局长狄鸿鹄等一行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检查防汛防洪工作。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现场和北堤水闸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运行状况、安全度汛等内容,对工程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处理意见。

  娄绍光强调,要对防洪标准不达标的堤段制定应急工作预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建设,尽早发挥效益,提升防洪标准;要规范水闸运行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强化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对海塘、水闸等水利工程的安全管理、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科学安排,进一步落实强降雨防御措施,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苏俊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