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开通海上报警电话“95110” 受理范围看好了

温州网 2019-07-12 08:12:00
浙江海警局开通了95110海上报警电话,并于7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

  温州网讯 日前,记者从温州海警局获悉,为了更好地履行海上执法职权,方便服务人民群众,提高接处警工作效率,浙江海警局开通了95110海上报警电话,并于7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95110将按照“属地管辖、就近处警”的原则,实行24小时值守,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据了解,95110报警平台主要受理报警求助范围是:1.海上发生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事)件;2.海上发生的走私案件(行为);3.非法围填海、擅自改变海域使用用途、未经批准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未经批准或未按规定进行海底电缆管道作业和破坏海底电缆管道等行为;4.破坏海洋自然保护地(海岸线向海一侧)等行为;5.海洋工程建设项目、海洋倾倒废弃物造成海洋环境污染损害等行为;6.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外侧和特定渔业资源渔场发生的渔业违法违规行为和涉渔纠纷;7.其他需要海警处置的报警或求助。

  我市群众在全省范围内及通信网络覆盖的近海海域可直接拨打“95110”,超出通信网络覆盖范围的中远海或国外地区,可通过国际长途或海事卫星电话,拨打“010-68995110”。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颊策 楼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