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斥资29亿元收购杉杉商业集团

温州网 2019-07-12 09:13:35

  温州网讯 7月10日,唯品会宣布,公司已于当天上午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与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星通创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签署收购协议,以29亿元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这意味着,以线上特卖为主营的唯品会正式进军线下奥特莱斯卖场业务。唯品会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将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特卖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

  卖家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宁波,是一家在国内市场排名前列的奥特莱斯连锁集团,旗下已开业运营5个奥特莱斯广场,分别位于宁波、太原、哈尔滨、郑州和南昌,另还有5家广场正在规划建设中。

  近两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竞争愈发激烈,唯品会的营收和利润增长都遇到了较大挑战,打通线上线下似乎成为一条出路。2018年,唯品会扣非归母净利润15亿元,此次斥资29亿元布局线下,相当于两年净利润总和,可谓大手笔。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