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路是我开”!男子拖着行李逆行闯温州高速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7-12 15:33:30

  7月11日,一男子拖着行李打算从高速路逆向上去,在遭到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制止后,竟声称“此路是我开”。收费站工作人员随即报警,在民警和站所当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男子带离高速公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晚20时许,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温州西收费站工作人员黄侠彰在当班执勤时突然发现,在收费岛头前有一人在车流中不断上前,随后横跨高速入口发卡机一侧栏杆,几乎快穿过高速。黄侠彰随即喝令制止该人上高速的行为。然而男子不但没有止步,反而加速往另一方向打算钻上高速。

  黄侠彰立即通过对讲机告知当班班长。班长胡张俊闻讯马上出动,迅速往流浪汉跑的方向紧追,随后将这名男子拦截了下来,并引导至国道安全路面便回归岗位。原本以为此次隐患已经解除,怎料不到10分钟,男子再次拖着行李,准备冲入高速,无奈之下,班长联系了辖区民警。

  民警抵达后,一边引导男子至护栏外,一边询问其身份信息。但民警发现该男子精神有些障碍且口齿表达不清,不能够清晰地描述自己的详细信息。随后,收费班长从站所拿来水给他喝,但他却不领情,声称高速公路都是自己修的,为何拦阻其上高速?此番情景令人哭笑不得。最后,当民警表示要送其回家时,该男子仍然坚持要沿着高速公路返回老家。民警最终将其请上警车,将这名流浪汉带离高速公路站口,送往附近康宁精神医院,经诊断,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