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调研茶山街道并督查大学城建设工作

2019-07-12 17:43:47
7月10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调研茶山街道并督查大学城建设工作。

  温州网讯 7月10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调研茶山街道并督查大学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奋战三年,蝶变茶山,更高水平建设大学城。区领导钱素文、潘小林、胡明德,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照光等参加活动。

  王振勇一行首先查看了温州商学院三期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资金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以质量、安全为基础,将文化融入学校建筑,建设一座有质量、有特色、有文化的美丽校园,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育人环境。

  在茶山街道办事处,王振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建设及“四个平台”人员力量下沉情况。王振勇指出,在规范统一的基础上,要进一步鼓励镇街创新,促进基层“四个平台”深入运行,有效发挥综合信息指挥室作用。当天,王振勇一行还参观了茶山街道舜岙村南柳路黄淮纪念馆。

  今年以来,茶山街道以全面建设“科教高地、智美茶山”为目标,以深化“强执行、敢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统筹兼顾抓发展,集中精力保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王振勇充分肯定茶山街道上半年工作成效,他指出,茶山街道在经济指标、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更加积极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敢于担当的模范集体。

  王振勇强调,要增强谋划力,积极主动谋划产业培育、城市改造、社会治理的三年计划;要提高攻坚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要直面问题,走进群众,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管控力,全面推进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化解;要坚持党建统领,把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等坚决挺在前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