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19-07-12 17:54:00
7月10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塘下镇、锦湖街道,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温州网讯 7月10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塘下镇、锦湖街道,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陈胜峰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紧盯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总目标,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补齐交通短板,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现在项目进度怎么样?”“有没有遇到问题?”陈胜峰一行来到温州市域铁路S2线、龙瑞公路瑞安段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据介绍,目前,S2线一期工程瑞安段4个标段已进场施工2个;龙瑞公路瑞安段采用PPP模式建设,现已进行项目部驻地建设。陈胜峰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指出,S2线等项目建设对城市发展带动作用突出,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做深做透前期工作,力争无障碍施工,按照时间节点,提速提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滨江四期道路工程现场,陈胜峰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政策处理等情况。目前滨江四期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施工,道路基础已经完成。陈胜峰叮嘱相关项目负责人,滨江大道延伸工程是我市城市景观休闲带的重要一环,工程施工要拉高标杆,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通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综交办等汇报近期重点交通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市围绕加快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全力实施综合交通“6743”工程, 2019年度争取完成交通投资80亿元以上。

  听取工作汇报后,陈胜峰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是我市落实国家战略、增创区域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温州大都市区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方案,全面融入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把握大干交通发展黄金期,以加快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为总目标,加快构建瑞安快速、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网。

  就下步综合交通工作,陈胜峰强调,要深谋长远,紧盯目标、理清思路、精准定位,加强项目谋划;狠抓当前,抓重点、抓提速,责任落实到位,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综合保障,坚持“谋划在前”,实施项目综合研究论证,加大资金、土地、人员等保障,着力营造综合交通攻坚建设良好氛围。市领导张榜桃、连正坚参加督查。(记者项乐茹实习生孙阳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