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在温州市健美操比赛喜获佳绩

温州网 2019-07-12 17:57:35

  温州网讯 7月11日,温州市2019年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永嘉县瓯北第一中学拉开帷幕。

  灵昆第一小学“飞扬”健美操队15位运动员在廖丽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市赛。经过紧张的比赛和激烈的角逐,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身姿、自信的微笑和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表演从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两个第一名、四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再次成为该项赛事获奖最多的学校!

 

  来,让我们再次走进激烈紧张的决赛现场,看一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比赛开始了,炫丽的服装、动感的表现、整齐有力的动作和精准的配合,让朝气蓬勃的“飞扬”小将们在舞台上尽显风采。

  在赛场上,“飞扬”小将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释放活力,绽放着风采,光芒四射,激情洋溢。他们舞姿矫健、意气风发,将健美操的灵动与活力完美诠释。

  作为区域内的健美操特色学校,灵昆一小的运动员们共获得小学高年龄组男子个人第一名、第二名,小学低年龄男子个人第二名、第三名,小学高年龄混双第一名、第三名,8人有氧舞蹈第二名,8人有氧踏板第三名,并获得小学高年龄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在前不久举行的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中他们还获得了小学组技巧啦啦操项目的冠军。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孩子们的坚持不懈,家长们的默默支持,让他们一次次的收获着成功。为“飞扬”健美操喝彩点赞!祝愿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继续飞向更高更大的舞台!“飞扬”飞扬,不负众望!(张连连/文“飞扬”健美操家长志愿团/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