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象山发现的女孩遗体确系杭州失联女孩章子欣

中国新闻网 2019-07-14 12:15:00

  中新网客户端7月13日电今晚,浙江宁波象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刑侦技术鉴定,今日下午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的女孩遗体,确认系杭州市淳安县失联女孩章子欣。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来源:浙江宁波象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新闻多一点

  7月4日,浙江杭州淳安9岁女孩章子欣被家中一对租客夫妇(梁某华、谢某芳),以去上海喝喜酒做花童的理由带走。

  10日,淳安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租客夫妇已于7月8日凌晨在宁波自杀,女孩自此下落不明。经查,章子欣与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监控显示);22时20分许,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未见小女孩;23时01分许,梁、谢两人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经核查,梁、谢两人于7月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

  2019年7月9日21时许,象山县公安局接到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协查要求,寻找失踪女孩章子欣。

  7月13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县政府官方微博“象山发布”对外发布消息称,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疑似杭州失联女童。

  另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梁某华和谢某芳二人生前的基本情况。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