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魂5秒!永嘉一名小学生横穿马路被车辆撞飞

2019-07-14 12:49:00
近日,在永嘉瓯北双塔路龙桥路口,一个小女孩突然从路边冲出马路,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飞,监控记录下了当时惊险的一幕。

  近日,在永嘉瓯北双塔路龙桥路口,一个小女孩突然从路边冲出马路,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飞,监控记录下了当时惊险的一幕。

  监控显示,11日早上8点55分左右,一个穿红裙子的小女孩背着书包出现在画面左侧的路边。突然,小女孩从路边冲出,跑着从车流间隙中穿过,径直横穿马路。此时,左转弯车道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驶了过来,由于车速较快,避让不及,直接将小女孩撞飞出去,整个过程还不到五秒钟。事故发生后奥迪驾驶员立即将车停了下来,下车查看孩子的受伤情况,随后将小女孩抱上车送往医院。

  永嘉交警瓯北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医院,见到了小女孩的家长与奥迪车驾驶员柯某。据了解,小女孩姓杨,10岁左右,在上小学,家长工作较忙,平时都是由老人照顾。经医院检查,女孩小杨虽无明显外伤,但头部受到撞击出现血块,具体伤情还需进一步观察。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协调处理中。

  提醒

  现正值暑假,也是儿童安全事故高发期,因为孩子本身的安全意识比较薄弱,这就需要家长的及时看护和教育,不然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交警提醒,家长要对孩子尽到监护责任,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给孩子普及一定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驾驶员开车时要时刻注意周围环境,特别是行经复杂道路,请减速慢行。

  来源:中国永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