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好干部】周锋——喜欢自找“麻烦”的检察官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7-15 17:04:5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1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蓝媒号·诸暨台)作为基层干部,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枫桥检察室主任周锋始终坚持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一大早,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枫桥检察室主任周锋,就跟同事一起来到枫桥镇洄村红卫桥的施工现场,向施工单位和村干部了解工程推进中的难点。

  村级工程的刑事犯罪预防,原本并不属于周锋的工作职责,是周锋自加压力,自找“麻烦”的一项工作。

  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枫桥检察室工作人员屠榆斐:“其实起诉一个案子,只要案件的事实证据没有问题的话,它是很快的,但是不起诉的话,时间跟精力肯定是要花费更多的。”

  为了成功调解这个纠纷,周锋和同事在半个月内组织了4次调解,踏实的工作和真心的调解,感动了当事人。

  调解当事人杨淑燕介绍:“每一次调解他都在,通过这件事情对他们还是蛮感激的,刮目相看的。”

  周锋觉得,这个初心就是要对得起自己身上的这套制服,对得起这个责任:“能为社会做一点点,是一点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