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温州网 2019-07-15 17:27:00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温州网讯 7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工委书记姜增尧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姜增尧首先传达了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进行了解读和分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谋大招强、城市精建精美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结合瓯江口特色亮点工作开展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健全组织体系,做好“党建+”文章,充分展示瓯江口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

  姜增尧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温州市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结合瓯江口中心工作,抓落实出亮点;要对照瓯江口年度目标任务,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早抓项目谋划,深抓工作落实,答出漂亮的年终成绩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要在“两区”建设过程中,出实招见实效,创新招商引资机制,深化精建精美工作,让企业真真正正有获得感;要充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挖掘瓯江口特色亮点,坚持做到前、想在前、谋在前、学在前,以实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