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党建联盟党员活动走进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温州网 2019-07-16 16:41:00

  温州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12日,保税(投资)公司党支部联合海关监管四科党支部、瓯锟科技党支部共赴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七?一党建联盟党员活动。

  九峰乡白柯湾村是浙闽临时省委成立旧址,1935年,刘英、粟裕率领红军挺进师在这里开辟了浙南革命根据地,谱写了辉煌的革命诗篇。如今,白柯湾村成了温州市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5名党员在纪念馆馆长的带领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战斗的实物及战斗的复原场景,了解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的战斗经历,聆听烽火岁月里熠熠生辉的英雄事迹,并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建联盟各支部间的联系,更使党员充分体会了革命的艰苦,督促党员以先辈们坚强的革命信念为导向,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保持清正廉洁,忠于本职工作,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陈丹琪/文包茜茜/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