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迎接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19-07-16 16:43:29
7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迎接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讯 7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迎接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瓯江口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副主任彭建锦、周舟、黄少燕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就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情况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工作要求进行汇报;与会部门讨论了西片污水处理厂进水COD浓度低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国土资源局、集团公司、城管局、执法大队等部门针对有关问题汇报了整改方案及整改进展情况。

  姜增尧要求,各部门要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快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从快从速落实整改;加大协调沟通工作,上下对接,完善迎检督察领导小组及下设综合组、材料组、信访组等专项工作人员名单,确保无缝对接,确保工作不脱节;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以最高标准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总结借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先进的做法经验,做好此次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张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