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主任质量奖开始申报 瓯江口举办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温州网 2019-07-16 16:44:37

  温州网讯  为全力推进“两区”建设,大力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企业质量意识,积极导入和有效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并推动第二届主任质量奖申报工作顺利开展,7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联合温州市质量管理与品牌研究中心举办质量提升培训班,辖区规上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长江质量奖委员会高级审核员刘佐光教授,以及中国西部瓦斯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周东平教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基础》《工业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粉尘爆炸等技术说明》、政府质量奖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重视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瓯江口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宣贯培训,企业深刻体会到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对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加快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总体水平,也对企业提高品牌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起推动作用,鼓励企业要通过质量品牌提升,争当全区质量品牌标杆示范。(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