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和中交集团举行对接洽谈会 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温州网 2019-07-17 08:06:00
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和中交集团举行对接洽谈会,对接洽谈在温交通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一行。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2011年以来,中交集团在我市累计投资约283.65亿元,现汇项目合同约287亿元,投资或参建了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甬台温高速公路、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

  会上,双方就下阶段道路及轨道交通投资、城市综合开发、文化旅游产业、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当前,温州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精彩蝶变的转型跨越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城市、交通、产业、旅游各领域需要集中投入,与中交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持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洽谈项目加速签约落地,探索创新国企和地方合作的新经验、新模式,共同打造一批合作项目新样板、新标杆。

  宋海良表示,温州强烈的合作意识与契约精神,为双方下阶段全方位深化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中交集团将围绕“中交有优势、温州有需求、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与温州精准开展对接合作,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生根,与温州携手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