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在大抓落实中当先锋在大干实事中争一流

温州网 2019-07-17 08:06:11

  温州网讯 奋进号角嘹亮,干事“战鼓”擂响。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闭幕后,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纷纷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办法,抓紧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干字当头、勇立潮头,持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凝聚共识,提振精神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纷纷采取召开学习会、组织小组讨论、集体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中,争当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

  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忠实履职、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助推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联系工作,学深一层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闭幕后第一时间,市委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好头,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成效更实;在“大抓落实”中当先锋,精心组织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热潮;在优化服务中作表率,实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把“基层减负年”和“三服务”活动相关举措落到实处;在机关党建中走前列,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府办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锚定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总目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大抓落实”为工作导向,用好机遇、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大调研、督查、协调、落实力度,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学习贯彻,贵在落实,重在行动。

  市委组织部迅速行动、狠抓贯彻,要求全市组织系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基础提升年”“人才绩效提升年”三大行动,着力建设一支适应全面深化改革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下大力气筑牢新时代基层战斗堡垒,致力打造活力迸发的创新创业高地,进一步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要求全市宣传系统把市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与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在推进“两区”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文化文明建设、主题教育中打出系列“组合拳”,在工作推进中落实全会精神,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大局中做到担当有为。

  市委统战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引领,把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持续推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工作,深化民营经济学院建设;积极引导统战力量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强化世界温州人家园等联谊大平台建设,引导世界温州人回归;加大统战工作探索创新力度,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温州统战新样本。

  市公安局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这一主线,继续锚定“实力公安、实效警务、实干警队”的目标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全面巩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系列维稳安保战役,为“奋战1161,奋进2019”再立新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姜巽林 缪眎眎 王民悦 杨世朋 郑序 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