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温州网 2019-07-17 17:46:41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推进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保障工程建设文明施工,7月16日下午,瓯江口规划建设局组织在建施工企业负责人、分管质安工作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总监等赴温州市核心片区洪殿单元F-28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

  观摩期间,相关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如何做好文明施工进行了介绍,并对扬尘治理、污水零直排创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进行了交流。此次观摩活动,以点带面,有利于推进瓯江口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项目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