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第一次会议

温州网 2019-07-17 17:56:18

  温州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迎接省环保督察相关会议精神,做好督察迎检准备工作,7月16日下午,瓯江口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第一次会议,专项工作协调联络组全体联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迎检工作方案,部署7个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开展的工作。会议指出,此次省环保督察是一项重大的制度安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落实好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对省督察组交办及督察指导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投诉案件的办理时限要求,立转立办,即知即改,做到快反映快处置;要担当负责,认真准备,逐个完善整改项目工作台账、数据台账,做到任务明、底数清;对已完成整改的项目要“回头看”,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整改有招、工作有效;要全力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密切协同配合,规范高效运转,做好信息收集,切实保障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张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