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请你来协商·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大家谈

温州网 2019-07-17 21:40: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动员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助力鹿城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下午2:30,鹿城区政协将举办“请你来协商·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大家谈”活动。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到会听取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专家学者、市民代表和网友围绕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塑造城市特色风貌、壮大城市经济、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加强城市精细管理等内容提出的意见建议。

  “请你来协商大家谈”期望通过打破空间阻碍,实现多方交流,共话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为鹿城更好发展凝聚广泛智慧。

  届时,温州新闻网“温报E直播”将会对该活动进行图文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并留言。现平台已开通网络留言区(扫二维码进入),广泛征集网友就提升鹿城中心城区首位度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根据留言的内容,甄选出有代表性的市民参加本次“请你来协商”。其他网友留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现场主持人或移交给相关主管部门。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积极参与互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