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交警通报“7·17”交通事故原因:肇事司机晕厥致车辆失控

新华网 2019-07-18 00:27:47

  新华社南京7月17日电(记者朱国亮)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7日晚发布通报称,经肇事司机及其妻子供述,常州主城17日发生的惨烈交通事故系因司机出现晕厥,致使车辆失控造成。

  17日10时47分许,常州市天宁区晋陵中路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苏D34Y35”的奔驰小客车突然失控,驶入非机动车道,一路将多辆电动自行车撞翻,事故造成3死10伤。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现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副驾驶乘客是其妻子王某,两人均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据这对夫妇供述,17日上午,夫妻二人计划将刚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不想途中驾驶人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致使车辆失控。

  目前,这一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介绍,10名受伤人员还在接受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