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7-18 07:06: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要以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两区”建设、乡村振兴、公共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监督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以良法保障善治、促进发展,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有序推进重点领域立法,加强对地方法规实施的检查,推动我市已出台法规的贯彻实施,彰显法律尊严和法治威严。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实践,筹划开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完善重大事项讨论决定制度,创新代表工作机制,指导基层探索完善街道人大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两个机关”建设水平。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制度自信,弘扬优良作风,以主题教育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益平要求,针对市委作出的《关于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要积极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依法作出人大决议,及时把市委的政策主张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四梁八柱”,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全力助推我市打造联动的城市组团、独特的城市功能、蓬勃的城市经济、厚重的城市文化、一流的城市环境。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谋划开展“助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代表主题活动,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合力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