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考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 浙大666 浙工大598

温州网 2019-07-18 07:22:00
来自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称,2019浙江高考招生专业平行志愿昨天投档。

  温州网讯 来自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称,2019浙江高考招生专业平行志愿昨天投档。

  浙江各所高校及时公布了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浙江大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66分,为理科试验班和工科试验班专业;最高录取分数线为697分,为社会科学试验班专业。浙江工业大学最低录取分数线598分,为土木工程专业;其中健行学院实验班645分,录取分数线在浙工大所有专业中居首位。

  按照浙江高考网上录取进程,普通类一段志愿在昨天上午8:30开始投档,艺术类第二批一段及体育类一段志愿在昨天晚上8:30投档。在浙招生各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陆续出炉。接下来,各高校将对本次投档考生进行检录。考生可在7月19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通过浙江考试微信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新高考专业平行志愿,总体上投档后退档大大减少,不复存在“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但退档风险依然存在。若考生的体检、单科成绩等不符合要求,还是可能会退档。平行投档每轮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一旦被投到其中一个志愿,其余志愿即同步失效;若投档后被退档,其他志愿也不能再投,只能再次参加后续志愿填报。按我省平行志愿录取进程,本轮退档录检将在7月18日傍晚结束,剩余计划将在7月20日上午公布,二段考生和一段未被录取考生的志愿填报将在7月23~24日进行。本记

  又讯2019浙江高考招生普通类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昨公布,温医大16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高校第一,其中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投档线连续3年在省属院校所有专业中位列第一,最高分674分(对应位次号2534)。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通讯员卢丽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